WithU

高三
从容淡定。

放假第一天

高三迎接

我不愿接受每个人对待高三高考都是那么严肃

紧张早就漫延

3年前的初三这就是那么过的

那时只到最后我都没有感觉到紧张的气氛

突然间周围的人

从这从那

都透着令我讨厌的压力

真的,

不是你们

就别那么在乎好吗?

就只是我

你们只要不将我跟别人家的孩子比

我就很开心了

我就可以少一点压力了

自己本来就很强迫自己变好

每次的失败都打击着我的内心

没有你们以为的那样不在乎啊

怎么就不可以像其他家长一样豁达地看待成绩呢

反正3年前的我

也是自己拿定主意

自己决定自己的未来

那么

3年后的我

还是会为自己负责

为未来负责

怎么忍辜负自己的未来自己的拼命自己的父母呢


——一记


评论

热度(1)